一碼付


一個QRcode取代實體刷卡機,原來收款可以這麼方便。

一碼付

掃碼支付的便利與普遍應用性,即將成為支付主流,為了讓業者能以最簡易的方式收款, MYPAY為您提供「一碼付」快速收款服務:業者只要在管理後台建立付款項目(如:租借教室收款、A專案募資計劃等),同步就產生收款QRcode,讓消費者在任何場景都可隨時掃碼,免註冊,一分鐘內搞定付款,您輕輕鬆鬆收款!

我們可以滿足您......

快速結帳的需求

在外擺攤,不管賣首創飾品、還是農產品也好,當顧客現金不夠,想要刷卡,怎麼辦?

在實體攤位中,擺設「一碼付」,僅僅一個QRcode,顧客免註冊,即可快速完成結帳收款,您與客人都開心。

隨處收款的需求

只要可以放QRcode的地方,就可以使用一碼付收款!

在網路上,您是拍賣賣家、是直播主、還是YOUTUBER,想要您的觀眾打賞、買單,都可以在您的頁面上擺放QRcode,讓您使用桌電觀賞的觀眾同步以手機支付。


在實體情境中,比如租借教室收款,在門口張貼一碼付,使用者就可以線上繳費,省去管理者收款找零的手續;或者,讓產品自己銷售--透過一碼付,消費者喜歡,就直接下單,再也不用將結帳侷限在櫃檯,一碼付替您完成智慧零售的更多可能。

特色

可取代實體刷卡機

以往傳真刷卡授權書,需要店家代替消費者刷卡,再手動建檔,卡號還有極高的外流風險,相當不安全。

現在,只要透過「一碼付」就能讓您的消費者直接刷卡,降低店家保存個資的道德風險。

海內外信用卡都支援

為達到快速刷卡的目的,一碼付提供線上刷卡,支援以下支付工具:
*信用卡
*銀聯卡
*海外信用卡
*支付寶

跨通路場景隨你應用

鑲嵌在影片中、放在商品圖中、放在商品上、張貼在實體店面中.....只要有一個QRcode,隨處收款so easy!

一站整合所有金流訂單輕鬆管理

不管是來自哪裡的訂單,都讓您在後台一站整合,再也不用像以前,一個通路、一個後台,彙整報表總是花上一番工夫。幫您省時、省力!

您最便利收款的小幫手

免技術串接,立即申請,馬上開始收款。

FOLLOW US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573號6樓E室

聯絡資訊
Email: [email protected]
Tel : +886 04-23220267
Fax : +886 04-2321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