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o Bank網銀上線 跨國匯款只要傳統銀行的十分之一

2017.07.26

為何Kakao銀行透過花旗銀行的WorldLink付款服務能夠相較SWIFT(國際匯款網路)在電匯服務上取得比較低的手續費,就要先了解國際匯款的流程。


國際匯款可分為電匯、票匯、信匯三種方式,匯款過程經過中介者,每一個中介者都會收取手續費,以電匯為例,匯款成本就包括手續費與電報費。


手續費是匯款銀行收取,電報費則是因為國際匯款透過電報通訊交換匯款,所以電報費取決於在匯款過程中經過了幾家銀行而定。


因為國際匯款的業務會牽涉到兩家不同銀行,而你匯入的銀行是存匯行還是通匯行,也會影響手續費,若他不是存匯行,則要先經過通匯行才能將帳款轉入你在異地的帳戶,也就是再多經過一個關卡。


Kakao由於使用的是花旗銀行的WorldLink付款服務,匯出的匯款行與匯入的解款行都是透過花旗銀行,自然可以降低手續費用。


⦿補充:Kakao Bank為南韓第二家純網路銀行


#MYPAY

#Kakao #KakaoBank #InternationalMoneyTransfer #Citi #WorldLink


❖ 本網站內容著作權係屬高鉅科技所有,歡迎引用或轉載,但請註明出處。也歡迎多多分享:)

分享此篇文章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573號6樓E室

聯絡資訊
Email: [email protected]
Tel : +886 04-23220267
Fax : +886 04-2321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