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政策

1. 適用範圍

A. 您註冊或使用本服務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運用,本服務將根據本隱私權政策及已生效之個人資料保護法來保護。但經由本服務連結之網站,各網站均有其專屬之隱私權政策,當您在這些網站進行活動時,關於個人資料之保護,適用各該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本服務不為其行為負責。

B. 您在使用本服務、參加網站活動或瀏覽網頁時,網站會自動接收紀錄您瀏覽器上的伺服器,包含但不限於IP位置、Cookie及您點選的網頁記錄。

2. 個人資料蒐集政策

根據本發行機構所提供的不同服務,向會員蒐集個人資料,當您填寫並同意送出後即代表同意本發行機構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A. 註冊與登錄

使用本服務請正確填寫您的姓名、地址、電子信箱地址等必要資料,當您填寫並同意送出後即代表同意本發行機構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並以電子文件取代書面形式。

B. 傳送電子郵件之政策

本服務將在事前或註冊登錄取得您的同意後,傳送資料或回復電子郵件給您。本服務會在資料或電子郵件上提供您能隨時停止接收這些資料或電子郵件的方法、說明或功能連結。

3. 會員註冊之個人資料修改:

當您在本服務主動註冊成為會員後,您可以隨時利用您的ID和密碼更改您所輸入的任何個人資料(如姓名、暱稱、住址、電話、電子信箱等)。

4. 訊息使用

A. 本服務不會向任何人出售或出借您的個人資訊,除非事先得到您的允許同意或為提供您所要求的產品、服務所必需。

B. 為服務會員的目的,您同意本發行機構可透過使用您的個人資訊,向您提供服務,包含但不限於:電子郵件、一般信件、簡訊、多媒體簡訊、文字訊息、張貼於本服務網頁,或其他現在或未來合理方式通知您。

5. 客戶資料儲存及保管方式

您的個人資料均被嚴密地保存在本發行機構的資料庫系統中。同時,只有依法或您本人同意時,才得進行資料之取得與使用,而不在授權範圍內之任何人,均不得亦無法取得資料。可取得資料之情況

A. 經過您的同意,向第三方披露。

B. 配合相關司法或行政機關依職務需要之調查或使用。

C. 如果您違反中華民國法律或本服務條款等相關政策的情況,需要向第三方披露。

D. 為了提供您所要求的產品、服務,而必須和第三方分享您的個人資訊。

E. 基於公共利益或為維護和改進網站服務而用於管理。

6. 政策修改

本服務保留對本隱私權政策作出不定時修改的權利,並會將更新之條款公布於本站首頁,請您隨時注意本政策是否有所更新。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573號6樓E室

聯絡資訊
Email: [email protected]
Tel : +886 04-23220267
Fax : +886 04-2321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