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定額扣款通常有兩種訂單來源:一是來自消費者建立的訂單,或是業者建立的定期定額訂單,以往業者無法整合兩種檔案,需要穿梭在各大管理後台中整理訂單,十分的不便。


MYPAY就是要替您解決這個困擾!

兩種定期定額訂單解決方案

兩種來源訂單,一站管理

消費者網路自建訂單

店家在自有的網站串接MYPAY API,就可自動依據專案類別,將線上消費者自建的訂單整合在一起 

店家手動建檔管理

後台手動建檔整合管理,可單筆或多筆批次匯入資料

適用對象

任何有讓消費者定期繳費的需求均適用
Ex:影音串流平台或健身房等固定月費扣款需求、慈善定期定額捐款、雜誌訂閱繳費、繳管理費、定期定額投資扣款...等。

特色

完整扣款週期

可設定單次/單週/雙週/月/季/半年/一年的扣款週期

失敗重扣機制

系統扣款失敗,可設定3,4,5天後再次扣款,並設定重扣次數,並可輕鬆檢視所有扣款狀況與記錄

扣款前後提醒

可選擇不通知,或是以簡訊、email在扣款前或扣款後提醒,減少客訴

依據專案個別管理

依據專案建檔,方便管理,來自網路的訂單會自動彙整到該專案中。

有金流,沒金流
都可以串接MYPAY來整合

目前業界所有金流商(銀行、第三方支付業者等)MYPAY都幫您串好了!一次串接MYPAY金流管理,讓您切換金流毫不費力,達成真正一站整合管理,不用再穿梭在多個管理後台中,眼花撩亂。

我正在找金流服務商

MYPAY就是您金流服務唯一選擇。

MYPAY替您整合所有金流商以及支付工具,串接MYPAY支付管理服務,讓您以最簡便且直覺的方式管理所有商品、交易進度與紀錄,手動退款輕鬆完成,非技術人員即可操作,迅速解決顧客問題,省下的時間與心力讓您專注在做好商品銷售與客源開發。 未來若要更換金流,後台設定就解決。 

我已有金流服務商,但想要更簡便的服務

仍可串接MYPAY整合既有金流,並能享有更多加值服務。

若您已有串接他家金流(無論銀行、第三方支付等金流商),串接MYPAY將完全不影響您既有金流服務,還能加碼擁有MYPAY的獨家服務:協助您在一個後台就能整合管理所有您串接的金流,無論增加或減少,都不需切換管理後台,真正一站式管理,一次串接,一勞永逸! 並享有MYPAY獨家金流功能(電子錢包定期定額扣款 等)


MYPAY取得PCI-DSS信用卡產業安全認證,
所有信用卡交易皆受嚴格保護,
消費者的卡號等敏感資料安心儲存,
店家100%免擔心承擔卡號外流風險!

FOLLOW US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573號6樓E室

聯絡資訊
Email: [email protected]
Tel : +886 04-23220267
Fax : +886 04-2321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