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收單管理

MYPAY整合所有金流商,讓您依照需求,
輕鬆完成信用卡收款分流

想要串接多家信用卡金流?您再也不用辛苦串接多個API了!

由於不同收單銀行有不同的限制,店家要在網路上收款常常需要依據不同信用卡卡種將金流分流管理,卻因為繁瑣的系統串接,搞得一個頭兩個大。


MYPAY 知道您的困擾,已經替您整合好多家收單銀行與金流商,只要串接 MYPAY 信用卡金流管理服務,未來要更換或新增收單銀行,後台切換就OK,一勞永逸!即使原本已有配合的金流商,再串接MYPAY也不會影響您原有的金流,而能額外加值使用 MYPAY 才有的各式信用卡解決方案。 


若您的企業擴展海外市場, MYPAY 也滿足您多幣別,多語系的需求。


一站搞定,就是這麼簡單!

特色

一次串接,萬事 ok

*串接MYPAY金流API,即能擁有所有收單銀行或金流商跨國收款工具;若您需要更換收單行或增加指定語系,都不需更換API
*支援 VISA、MASTER、JCB、銀聯四大收單卡別,協助您做到金流分流管理 系統維護 MYPAY 包辦

安全、貼心

1. MYPAY 信用卡分流採用 EV SSL 憑證,為最高安全等級且最嚴謹審查標準之加密保障
2. 支付介面支援店家配合不同收單銀行做促銷活動
3. 針對不同產業別交易風險各別設定
4. 信用卡交易風險控款:限定交易與發送驗證次數

如何串接

*您自有網站 / App
網站:MYPAY提供API串接
APP:MYPAY提供SDK串接 

*您無網站 / App
MYPAY提供「一碼付」解決方案,一樣讓您輕鬆完成信用卡收單管理!

無論您是
微型商戶或是銀行特店,
都能找到您需要的信用卡服務!

我們的信用卡服務包括:
1. 定期定額扣款
提供最完整的扣款週期與設定,所有扣款一站管理
2. 電子錢包
店家專屬行動電子錢包,讓顧客享有VIP的獨特快速消費體驗
3. 信用卡傳真管理
虛擬/實體傳真刷卡授權書統一建檔,個資保障避免盜刷,降低店家道德風險
4. 信用卡代理授權
B2B2C 合作模式,協助您輕鬆與特店拆帳、降低資金風險

有金流,沒金流
都可以串接MYPAY來整合

目前業界所有金流商(銀行、第三方支付業者等)MYPAY都幫您串好了!一次串接MYPAY金流管理,讓您切換金流毫不費力,達成真正一站整合管理,不用再穿梭在多個管理後台中,眼花撩亂。

我正在找金流服務商

MYPAY就是您金流服務唯一選擇。

MYPAY替您整合所有金流商以及支付工具,串接MYPAY支付管理服務,讓您以最簡便且直覺的方式管理所有商品、交易進度與紀錄,手動退款輕鬆完成,非技術人員即可操作,迅速解決顧客問題,省下的時間與心力讓您專注在做好商品銷售與客源開發。 未來若要更換金流,後台設定就解決。 

我已有金流服務商,但想要更簡便的服務

仍可串接MYPAY整合既有金流,並能享有更多加值服務。

若您已有串接他家金流(無論銀行、第三方支付等金流商),串接MYPAY將完全不影響您既有金流服務,還能加碼擁有MYPAY的獨家服務:協助您在一個後台就能整合管理所有您串接的金流,無論增加或減少,都不需切換管理後台,真正一站式管理,一次串接,一勞永逸! 並享有MYPAY獨家金流功能(電子錢包定期定額扣款 等)


MYPAY金流顧問,永遠走在您的最前面
幫您省時、省力

FOLLOW US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573號6樓E室

聯絡資訊
Email: [email protected]
Tel : +886 04-23220267
Fax : +886 04-2321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