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銀行+掃碼支付來了,店家硬體建置成本下降,消費者金融卡也能刷!

2017.08.17

台灣Pay 6月才上路HCE金融卡雲支付,現在又依據先前制定的“國內版QR Code統一標準”,於9/19推出「跨行QR Code掃碼支付」。


🔸台灣Pay正掃先行,店家裝APP就可收款

目前台灣Pay第一階段以持卡人掃店家QRcode(正掃)為主,店家只要裝好銀行提供的收款APP,就可用QRcode收款(此QRcode在網路商店也能用,等於取代了webATM);而持卡人則不受手機品牌、型號、系統的限制,只要有相機功能的智慧型手機,事先在自己金融卡發卡行提供的行動銀行APP中同意開啟掃碼支付功能,消費時以行動銀行APP掃描店家提供的付款QRcode 或商店代碼,連線至金融卡的網路銀行,完成付款程序。


📰 延伸參考:台灣Pay逆襲 9月掃碼支付上路

#MYPAY #台灣Pay #QRcode #掃碼支付


❖ 本網站內容著作權係屬高鉅科技所有,歡迎引用或轉載,但請註明出處。也歡迎多多分享:)

分享此篇文章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573號6樓E室

聯絡資訊
Email: [email protected]
Tel : +886 04-23220267
Fax : +886 04-2321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