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從POS設計看未來支付趨勢

2017.12.01

Photo Credit: MYPAY

#MYPAY新玩具到貨趕快來玩玩

#開箱文


這支POS機的製造廠商很特別,不追求支援所有的支付方式,反而很大膽的把讀磁條與IC卡的功能拿掉,只支援NFC感應與掃碼支付,應該是認為將來的支付方式不是NFC感應,就是QRcode掃碼這兩種,磁條與晶片都會式微(強國的支付現況也的確是如此),選擇擁抱目前支付速度最快的兩種方法。


✏️一次回顧NFC和掃碼支付:http://lnk.pics/4HRKY


📍NFC感應功能:可以支援三大國際組織的Wave感應支付,當然國際三Pay Apple pay、Andorid pay與Samsungpay通通可以支援,也可以支援悠遊卡,一卡通(但是要金管會放寬POS機必須要跟固定主機連結的限制)


📍QRcode掃碼功能:此款POS可設定顯示不同支付工具的QRcode讓消費者掃碼(如顯示台灣pay條碼或是街口條碼,line pay等第三方支付條碼),或是直接在POS上輸入金額後掃消費者的QRcode收款,正掃反掃都可一機在手,輕鬆收款。


👉看MYPAY一碼付讓你線上線下都輕鬆付款:goo.gl/UuuiWG


#結帳就是要越來越快

#有時候捨棄比包山包海更困難

#二維碼支付 #掃碼支付 #行動支付

#MYPAY #一碼付 #電子錢包 #結帳比喝水還要簡單


❖ 本網站內容著作權係屬高鉅科技所有,歡迎引用或轉載,但請註明出處。也歡迎多多分享:)

分享此篇文章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573號6樓E室

聯絡資訊
Email: [email protected]
Tel : +886 04-23220267
Fax : +886 04-2321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