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Pay支付  NFC、磁條感應都支援 90%刷卡機都適用 

2017.05.03

    Photo Credit: Samsung Pay

Samsung Pay在昨(2日)下午開放用戶體驗,正式加入行動支付戰局!和Apple Pay最大的差異在同時支援NFC近場感應與MST感應支付技術(即非接觸式磁條刷卡),因此店家的刷卡機不需更換或韌體升級!所以幾乎只要有刷卡機的地方、90%的店家都可以使用!雖然晚了Apple Pay一個月才登場,但是應用層面似乎更快、更廣。


國際三大支付(Apple Pay, Samsung Pay, Android Pay(預計六月上線))已經逐步到位,行動支付市場打的真是越來越火熱。


好多Pay,霧煞煞~這幾天我們就將針對行動支付市場中的電子錢包概念有系列專文介紹,請大家再持續關注摟~!


*註:消費者目前仍必須先上三星官網登錄三星帳號,讓銀行取得白名單,才有權下載Samsung Pay App搶先體驗,五月才正式上線噢!大家別失望了~


#MYPAY #SamsungPay


❖ 本網站內容著作權係屬高鉅科技所有,歡迎引用或轉載,但請註明出處。也歡迎多多分享:)

分享此篇文章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573號6樓E室

聯絡資訊
Email: [email protected]
Tel : +886 04-23220267
Fax : +886 04-23212605